首页---理论武装
市国动办党组举办“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充分激发国动援战强劲动力”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4-03-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3月4日下午,市国动办党组举办“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充分激发国动援战强劲动力”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钟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耀明、吴斌、王玮华,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宿琳参加。

钟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年办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在加快建成“五个中心”的大局中,加快国防动员建设,要做到:

★讲求具体化、提高精准性、体现颗粒度,落在岗位履职和实践实绩上。

★着眼“国之大者”,找准结合点,从战略高度、援战角度、体系思维加深认识。

★着眼核心功能,找准切入点,立足城市定位和资源禀赋,深入探索实践,强化功能实现。

★着眼重点突破,找准着力点,在重点方向、重点领域、重点任务上攻坚突破,当好施工队长。

学习研讨会前,同济大学城市风险管理研究院李欢博士介绍了有关课题研究情况。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耀明,办机关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办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办团委成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