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市委军民融合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1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市委军民融合办3月17日上午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常务副主任吴磊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市融合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磊指出,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大会高度评价过去五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充满必胜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起磅礴伟力,充分彰显了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特点优势和生机活力。
吴磊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全国两会对于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三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决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