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2-01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月29日上午,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专员办2023年纪检工作。党组书记、专员苏宗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专员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化成果应用,齐心协力推动专员办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2023年上海专员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抓牢日常监督,把好监督第一道关口。要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保持清醒、保持定力,持续深入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不断充盈新风正气。要遵照国家林草局机关党委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及时制定专员办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