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市人社局召开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2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2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谈琳同志传达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局领导张岚、费予清、吴杰锋、叶霖霖、卜缨、程征东、周国良同志出席。
赵永峰同志指出,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总结2022年工作,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分析了形势、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为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上海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永峰同志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推进“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履行人社职能职责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作出人社积极贡献。要紧密结合上海人社工作实际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握好全会关于做好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把握好全会对就业创业、人才人事、民生保障、营商环境、劳动关系等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对人社工作的要求具体化、项目化、指标化,做到立新志、树新标、鼓新劲、求实效。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工作冲刺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起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年底各项工作任务,争取最好的结果。要迅速进入开局起步状态,马不停蹄跑出人社“加速度”,争当全国人社事业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赵永峰同志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加强关心关爱,确保人社系统各项日常工作不断不乱。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为开好市“两会”贡献人社力量。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持续营造和谐氛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财经纪律,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