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联学铸忠诚 理想燃青春——市委政法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浦东法院执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09-1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机关青年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正在开展的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活动,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浦东法院执行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开展了以“树理想、铸忠诚、燃青春”为主题的读书分享和交流活动。

会前,大家实地参观了浦东法院立案大厅、东方法治墙和院史馆,观看了执行宣传短片,切身感受到浦东法院在立案创新改革方面的突出成绩,领略到院史、法治文化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
在交流分享环节,两家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0位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分别围绕“牢记嘱托立潮头、追寻足迹铭初心、逐梦笃行铸忠诚、胸怀理想奋担当”4个专题,交流分享了学习《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共产主义的原貌》等4本书篇目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书增智、以学促行,把从书本中获得的知识经验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铸忠诚、勇担当、善履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