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系统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者暨青年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4-01-0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推动中心系统党务工作者和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机关党委举办中心系统党务工作者暨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心机关及下属单位40余名党务工作者和青年干部参加培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军同志参加培训。
上海市委党校李宗建研究员在培训班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帮助培训班学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同时,培训班紧随总书记的脚步,赴上海期货交易所就“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主题进行现场学习,实地观摩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的“上海经验”。培训班还前往浦东开发陈列馆参观学习,感受浦东开发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出实绩、见实效,努力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在工作岗位上奋力展现新气象,为上海决策咨询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