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3年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0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2023年12月27日上午、28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分两场召开2023年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42位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抓党建情况,逐一向局党组现场述责述廉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蕊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雅平、李勇、曾群、沈敏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骥主持会议。市市级机关工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莅临指导。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局党代会代表、局退休党员代表列席。
蒋蕊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蒋蕊指出,直属党组织书记向局党组述责述廉述职,是我局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体现了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突出了鲜明的问题导向,自我剖析总体到位。蒋蕊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改革与发展;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要持续加强基础建设,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和落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和运转效能;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