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市政府研究室领导赴松江区调研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时间:2023-05-22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根据市政府研究室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安排,5月16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董建华同志带队赴松江区调研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情况。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勤皓同志、组员唐少卿同志参加调研。
董建华主任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期间与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发展历程以及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等一批重点项目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发展情况。随后,董建华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科技企业:尚实航空发动机股份有限公司、超硅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攻克前沿科技领域所面临的现实困难,倾听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董建华主任表示,松江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已经形成了具有高辨识度和强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这次主题教育将松江区府办作为基层联系点,就是希望通过联系点经常性深入企业基层一线,以点带面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松江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持续增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