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1-1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月12日,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小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屈新平、包尔基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振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局党组实施方案安排,以理论武装的高质量引领局系统党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提升战斗力意识。引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党建赋能,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同落实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拓展党建模式、方法、载体,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不松劲意识。深入研究市委巡视和2022年局政治生态报告中反映出的问题,深化成果运用,切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清仓见底、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工作,不断巩固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局系统各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