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保持韧劲 久久为功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2-07 发布人:wangh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召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嘉敏到会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纪维萱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领导张岚、费予清、谈琳、吴杰锋、叶霖霖、卜缨、程征东出席。会议采取“视频大会+在线直播及回看”的形式召开,覆盖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

赵永峰同志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局系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紧扣“活、研、实、干”四个方面,积极落实规定动作,主动创新自选动作,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幅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赵永峰同志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局上下要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持韧劲、久久为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讲政治、强党性,让正史成为全局全系统的最大共识。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市委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完善“五坚持五结合”理论学习联动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厚植历史自信,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惠民生、促发展,深入践行“人社工作为人民”价值导向。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更加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群众,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把“局长走流程”活动作为人社系统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创新机制坚持好、运用好,全力以赴推动人社公共服务提质增效。要强信心、守纪律,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十年磨一剑的勇气和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准备和坚定意志,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慎始如终加强作风建设,持续落深落细“四责协同”机制,奋力推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奋战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