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列表
2023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2月8日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张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级机关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做好今年的市级机关党的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各项要求,坚持不懈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上海市气象局、长宁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等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