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2024年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3月6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李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部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工作有抓手、有特色、有成效。
会议要求,当前,全市各项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奋力一跳,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努力走好抓贯彻、抓落实的“第一方阵”,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把准职责定位,狠抓实践落位,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上海落地生根;要坚持严的基调,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汇聚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表扬了上海市模范机关建设标兵单位(处室)和先进单位(处室)。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作工作报告,市经信工作党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总队等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