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赴金山区调研机关党建服务基层治理工作
时间:2023-06-02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6月1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一行前往金山区专题调研机关党建服务基层治理工作,金山区区委书记刘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正斌陪同。

杨峥同志先后实地察看石化街道紫卫居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区环境监测站生态文明党群服务点功能运行情况和金山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体系功能建设,与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金山区机关党建服务基层治理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杨峥同志充分肯定了金山区在机关党建服务基层治理方面的积极探索。他指出:机关党建具有风向标的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发挥金山区“心联鑫”区域化党建品牌影响力,围绕机关党建“是什么、怎么做、做什么、怎么评价”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在前、作表率,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围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市级机关联动区级机关融入基层社区、服务人民群众,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高的境界,切实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座谈会上,金山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干翠宝,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咏梅,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褚慧等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