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坚定信心 同心同行 当好“助推器”“连心桥”“试验田”“减压阀”—上海举办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活动
时间:2023-02-1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2月10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报告厅举行上海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活动。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经济组织、进新社会组织、进新就业群体、进商务楼宇、进互联网企业的“五进”系列的一场重要活动,对全市社会组织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一次示范和领学。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致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提出的具体要求,提高站位,把牢方向,走在全市社会组织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第一方阵”。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基固本,守正笃实,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攻坚力度,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管理体制,进一步提高两新领域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发挥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社会组织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城之要者”,切实做好会员单位、员工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工作站位、体现担当作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走在前,凝心聚力担使命,持之以恒强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冶勇主持。会上,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进行了市级机关社会组织“凝聚”品牌推介;市律师行业党委、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分别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展示。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注会行业党委、市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市注税行业党委的负责人联合向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发出倡议,进一步掀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