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12-3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30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通过视频形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李猛教授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发展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本路径,是确保现代化建设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根本支撑,是推动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增强内生动力;要增强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发挥“两个作用”;要积极优化创新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
会上,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云龙等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