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时间:2022-12-29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7·9”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上海机关党建要聚焦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要求,在全面上谋划布局、在提高上聚焦着力、在质量上充分彰显,奋力继往开来、开创新局。要在全面认识上下功夫,要在全面审视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提高上下功夫,改进工作作风,始终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
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