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12-2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26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对于全面谋划部署新年度上海的各项工作,对于确保全市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审视机关党建工作。要聚焦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全新要求来审视;要聚焦高质量推进上海深化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目标来审视;要聚焦继续努力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使命任务来审视;要聚焦以优良作风开局起步的工作要求来审视。
会议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以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作了明确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