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07 发布人:wangh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1月28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嘉敏、副组长周建军和全体组员,以及市纪委监委的同志到会进行指导。

吴嘉敏组长对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呈现出深入肌理“查”、放开包袱“批”、动真碰硬“改”的特点,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工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利用好,扎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

杨峥同志代表工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工委领导班子将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能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进一步聚焦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不断提升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奋力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在全力服务“促发展、保安全”中更好彰显机关党建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