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级机关党建
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举办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10-31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7日下午,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原教授顾美华作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专题辅导。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系统内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顾教授以《党建品牌创建的“N”个如何》为题,围绕党建品牌的创建背景与价值、如何创建党建品牌、党建品牌的发展创新与感悟等三个方面,通过理论讲解、典型案例和实践操作经验,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既有系统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的具体事例,内容丰富、系统透彻。

胡红兵在讲话中指出,顾教授关于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的专题授课既是思想上的务虚,又是业务上的学习,不仅强化了我们对党建品牌创建意义上的认识,还为我们在党建品牌创建思路、方法、路径等方面提供了思路,更为我们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激发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提供了启发。当前,我们机关各级党组织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们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奉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定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持续探索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新载体,充分激发党建聚力、铸魂、赋能、增效作用,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