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级机关党建
高手云集,强强过招!金山区区级机关2023年综合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太燃了!
时间:2023-09-2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金山区区级机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以2023年区级机关综合知识技能竞赛为契机,以“争创模范机关 共建宜商环境”为主题,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持续释放模范机关创建效应,全面推动营商环境迭代升级,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技能竞赛自6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初赛和2轮复赛,共有48支队伍百余名选手脱颖而出、登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不负韶华、奋勇进发的精气神。

决赛于9月26日下午在区公共服务中心东三楼大会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袁罡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对本次集知识性、思辨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综合知识技能竞赛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竞赛主题“好”,竞赛形式“活”,竞赛成效“实”。他要求区级机关要加强政治建设,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铭记服务大局,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互融互促;要锤炼过硬作风,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机关。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蒋雅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一联络小组组长吴克源、副组长杨文良出席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顾美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新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俊华,区交通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陶海英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区级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区级机关直属群团组织负责人观摩了比赛。

 决赛分为知识竞答和主题辩论两个部分,全面考察机关干部的知识储备,思辨、语言表达、调查研究、逻辑推理以及现场应变能力,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的学用成效。整场竞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比分你追我赶、交替领先,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彰显了区级机关青年干部笃学善思、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