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级机关党建
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2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委机关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日,奉贤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第十督导组组员黄颖出席本次会议。

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滕卫华同志介绍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对照检查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第十督导组组员黄颖同志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效果很好,具体有以下三方面的特点:一是自我批评“不回避”;二是相互批评“辣味足”;三是接受批评“有姿态”。希望下一步要聚焦问题抓整改,要坚持开门抓整改,要持续用力抓整改,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当前和长远、全局与局部、集体与个人等方面的问题,精准发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并就如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融合发展;三是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滕卫华表示,接下来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将继续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把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