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先锋
上海民政系统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09-2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9月15日下午,上海民政系统隆重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唐怀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民政局,分会场设在市民政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和各区民政局。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李雅平、李勇、曾群、沈敏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骥主持会议。

蒋蕊在讲话中指出,唐怀斌同志获得的荣誉是全市救助战线和民政战线的骄傲,是对救助战线和民政战线同志们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

蒋蕊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唐怀斌同志始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的奉献精神、干一行钻一行的事业追求,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更加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唐怀斌同志分享了他从事救助管理工作23年来的心得体会,市救助管理站、浦东新区救助管理站、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养老服务处等有关单位和处室的负责人、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了发言,交流学习感悟。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民政局局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等,各区民政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区民政局社会科、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