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先锋

党旗飘扬在花博会气象保障服务一线

时间:2021-04-2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花开崇明,共襄盛举。4月9日,距离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还有41天,上海市气象局举办了花博会气象台启动暨临时党支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崇明区副区长张秩通指出,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离不开气象保障服务的支持。他要求花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要充分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在吸取进博会等重大活动气象保障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将花博会气象保障服上海市气象局副局长冯磊在讲话中表示,花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让花博会气象保障服务一线有了更加坚强的战斗堡垒和组织保障,花博会气象服务对上海气象人是挑战也是机遇,花博会气象台临时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好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上海市气象局正式将党旗插在了花博会气象保障服务一线。临时党支部将在花博会气象保障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组织和带领花博会气象台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开展花博会专项气象服务,坚持把党建工作贯穿于花博会气象服务的全过程,为花博会气象服务取得实效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青年突击队将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导青年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建功业、岗位成才。上海市气象局也将以此项工作为抓手,统筹协调,做好各项气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