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建设交通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铿锵玫瑰竞绽芳华。

3月5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建设交通系统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召开。市妇联副主席李铭,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巍,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周志军,市水务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明,市交通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丁凌,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姜宏琳出席会议。

周志军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向奋战在市建设交通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系统广大妇女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中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的出彩表现,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凝聚在新思想的时代旗帜之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表彰了获评2023年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2023年“海上最美家庭”、2023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代表、2023年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

来自市建设交通行业的五位妇女代表通过现场访谈的形式,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进一步展示了市建设交通系统女职工立足岗位、胸怀大志,在推进国家战略和上海高质量发展中“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风采。

市建设交通系统各单位妇女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部门负责人、2023年度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参加会议。大会还通过现场视频直播的方式实时播出,让系统广大女职工相聚“云端”,汲取榜样力量,共迎妇女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