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市人社局党组举行迎春团拜会并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4-02-0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龙腾盛世千家喜,春满神州万象新。2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举行迎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佳瑛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局系统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展望未来。现场红色灯笼高高挂,对联窗花年味浓,局退休老同志、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年轻同志欢聚一堂,大家互道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暖意融融的节日氛围。
杨佳瑛代表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上海人社事业发展的局系统老领导、老同志致以甲辰龙年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她指出,在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市人社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个中心”重要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四个放在”,拼搏实干、善作善成,稳就业、强保障、引人才、促和谐,人社服务效能巩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上海人社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杨佳瑛强调,老干部是人社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多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更加满腔热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进一步提高老同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日,杨佳瑛和局党组班子成员还分别走访看望了局老领导、老同志,给老同志们拜早年,叮嘱老同志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倾听对局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老领导、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上海人社事业发展,并衷心祝愿全市人社事业发展新年展现新气象、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