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4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春节将至,暖意涌动。1月30日,甘肃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孔斌和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人员分组进家门、到医院,向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岁寒情深,气温虽冷,一句句关心的问候却温暖了人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老干部热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聊近况、话来年,感谢他们在职期间为办事处发展所作的贡献,诚恳征求他们对办事处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办事处工作。老党员、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办事处工作,努力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沟通,增进情感,凝心聚力。办事处将持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