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迎新春、叙情谊、展未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举办2024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
时间:2024-02-04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玉兔欢腾辞旧岁,金龙迎春启新程。2月1日上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举办2024年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工委常务副书记信亚东、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信亚东同志在致辞中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介绍了工委在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并向广大老同志对工委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工委发展的重要财富和宝贵资源,一代代工委干部用深厚情怀和辛勤汗水共同造就了工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委将进一步团结好、凝聚好、关怀好离退休干部,发挥好广大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新的一年,工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努力打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机关党建上海样本,为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团拜会上,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年轻干部为老同志送上春联和喜迎新春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