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赴奉贤解放村开展送戏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1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到结对帮扶单位奉贤区青村镇解放村开展送戏慰问活动,邀请上海滑稽剧团开展“龙悦解放 笑语迎春”专场演出,走访慰问解放村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问候。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俊,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福美,奉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钱忠群等参加。

“龙悦解放 笑语迎春”文艺演出

上海滑稽剧团的演员们以出类拔萃的才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无论是独脚戏的灵动,沪语歌的韵味,上海说唱的节奏,还是小品的幽默,都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村民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村民纷纷表示,“演出十分精彩,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乡里乡亲聚在一起很有过年的气氛”。解放村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新的一年协调开展更多文化惠民活动,让更多优秀演出飞入寻常百姓家,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更多活力。

“新春送暖 爱在解放”走访慰问

演出结束后,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解放村两户困难家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解放村驻村第一书记、市委网信办干部汤夏唯等陪同走访。

新的一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将持续加大结对帮扶工作力度,强化供需对接,实现深度融合,助力解放村争创乡村振兴示范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