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市妇联"妇联有young"沙龙“三八”节特别活动举行
时间:2023-03-1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了能让机关干部们能停下忙碌工作的脚步,过个专属自己的节日,3月8日中午,由市妇联工会、市妇联机关团委主办,市妇联机关团支部承办的“妇联有young”沙龙“三八”节特别活动在巾帼园一楼妇女之家旗舰园举行,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剑璋,市妇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玉红等市妇联机关30余名专挂职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展联络部挂职干部王佳佳以一名东方航空客舱乘务员管理培训师的身份,从“站走蹲坐”及“眼神表情”作职场仪容仪态分享;宣传与网络工作部专职干部、机关工会副主席杨勇,以一名认证咖啡师的身份,从“如何点一杯咖啡?”“如何做一杯咖啡?”两个角度分享咖啡品鉴专业知识,并带领大家进行实操,体验亲手做咖啡的乐趣。工会也为大家准备了蛋糕试吃,在咖啡香和蛋糕香中,“妇联有young”沙龙“三八”节特别活动圆满结束。
“妇联有young”沙龙作为市妇联系统团员青年、专挂职干部相互交流的平台,将不断探索与工会、各部门、各单位合作新形式,发掘新内容,继续以交流促学习、以分享促进步,用好用足这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