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团市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9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3月6日下午,团市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胡霞菁,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邬斌同志主持。
会前,团市委直属机关党委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要求,以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机关党委通过个别访谈、召开党员干部座谈、在机关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委员们与基层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广泛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团市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邬斌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两委”委员们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帮助,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会后,团市委直属机关党委将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认真总结,结合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谋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制度措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奋力开辟上海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天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