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市级机关召开2023年工会、妇女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2月23日下午,2023年市市级机关工会、妇女工作会议召开。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委员、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田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会、妇工委主任陈玲总结2022年工会、妇女工作,部署2023年工会、妇女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面向基层一线、面向干部职工,更好担负起工会、妇女组织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勇当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等形式手段,提高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持续强化暖心举措,做实安全健康保障,助力干部职工生活品质提升。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力建设、能力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竭诚服务干部职工,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工会、妇女干部的工作本领,扛起走前头作表率的责任担当,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应急局、市总工会、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系统135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等1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