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顺利举行
时间:2022-09-2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9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机关事务青年交流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主题团日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书记陈欣,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王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上海市机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雪莹率局系统青年干部代表出席活动。人事处(老干部处)、直属机关党委、局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活动中,谢雪莹同志与苏浙皖三省机管局领导,一道点亮了长三角“三省一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青年学堂联盟成立仪式。
该联盟旨在共同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定期组织机关事务青年开展理论研讨、创新实践、文化建设等合作,为促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活动以视频回顾的形式,展现了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奉献书写担当、用行动践行初心,在青春赛道上展现的最美姿态、谱写的别样精彩。
上海市机管局青年干部代表朱聪,还以《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题,分享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抢抓机遇,在不断丰富完善长三角区域地方标准体系,打造长三角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推动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梦想。
本次主题团日由江苏省机管局团委主办,根据《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部门共青团工作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是继第一届长三角区域机关事务青年论坛在上海线下举办后的第二次主题活动。下一次活动将由浙江省机管局团委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