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市级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07 发布人:wangh

  2022年3月4日,市级机关在龙华烈士陵园举办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云龙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妇联副主席王剑璋出席活动并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丁振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参加活动单位一致认为,市级机关是执行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中坚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联系服务妇女的工作生命线,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市级机关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家庭、走进妇女心里,激发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在创造新奇迹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为契机,广泛开展谈话谈心活动,深入了解市级机关女性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妇女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要下大力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为妇女全面发展营造有利环境、创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上海市养志康复医院翟华,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获得单位代表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林华,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杨振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级机关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代表)、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代表),市级机关部分单位的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女工主任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