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凝心聚力
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举办元宵节活动
时间:2022-02-17 发布人:wangh

声声锣鼓闹元宵,团团圆圆过佳节,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而来。近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结合元宵节主题,举办了“猜节俭灯谜,串趣味甜蜜”活动。

猜节俭灯谜。会场内一条条谜语挂在红彤彤的灯笼上,有妙趣横生的地名、物品、成语谜语,更有勤俭节约的知识闯关。大家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寻找自己能猜出来的灯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决出了本次活动的“猜谜王”,并获得了精美礼品。本次灯谜将节俭的元素融入其中,在猜谜的过程中寓教于乐,让传统活动更有意义。

串趣味甜蜜各组参赛选手们纷纷献上奇思妙想,有制作成米奇造型的,有制作成草莓人的,有用模具压成花朵形状的,还有的结合奥运和税务主题的。不一会儿,现场便成为了丰富多彩的迷你糖葫芦集市。干部职工们纷纷前来品尝,拍照打卡。活动最后还增设了“最佳DIY糖葫芦”网络投票评比活动,参赛者们的精心摆盘拍照,让糖葫芦成为了一件件艺术品。

一个个趣味多多的灯谜,一串串独具匠心的糖葫芦,一群群积极参与的小伙伴们,让这个特别的元宵节红红火火、暖意融融。新的一年,奉贤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这份甜蜜延续到纳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