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课开讲
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4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5月24日上午,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汝青等莅临指导。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吴磊以《践行“两个确立”,奋力开创上海军民融合工作新局面》为题,为融办全体党员、市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主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大实践成就”以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开创工作新局面”等三个方面作深入阐述。
吴磊同志在党课上强调,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要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领悟新思想伟力,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吴磊同志在阐述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坚持自信自立的精神品格,坚持守正创新的科学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的务实方法,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坚持胸怀天下的视野格局,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