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课开讲

学四史 燃青春 展风采——市建设交通两委机关青年微党课成果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3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23日下午,市建设交通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学四史?燃青春?展风采”机关青年微党课成果展示活动,全面展示两委机关青年深入学习“四史”的丰硕成果。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志军同志出席并讲话,两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机关青年70余人参加。

  两委机关青年积极响应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和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交给建设交通系统的重点工作,精心选择了“重大工程、一江一河、一网统管、营商环境、架空线入地、旧区改造、乡村振兴”七个专题,按照“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的要求,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精心设计制作了系列微党课。7个微党课小组的青年代表走上讲台展示微党课学习成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听党课过程中受教育、明方向、鼓干劲。

  周志军同志指出,机关青年边学习边思考,边锻炼边提高,把精心制作微党课的过程变成深入了解中心工作大局、细致体会攻坚克难不易的实践课堂,在微党课中讲出了学习心得、真切体会、职业自豪,体现了把“四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务实行动的责任担当。机关青年要继续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坚持学做结合,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继续坚持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城市建设和现代化治理的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