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党建研究
工委编印《笃行不怠的足迹——上海市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精选》下发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2-08-11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近期,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将组织编印的《笃行不怠的足迹——上海市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精选》6000余册,陆续下发市区两级机关、中央在沪单位、外省市沪办以及市级机关“两新”组织、行业协会基层党组织。

 

该书汇编的100余篇党建工作案例,是从征集到的近200篇案例中遴选出来的优秀之作,共分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个篇章。这些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有的是各单位、各级、各行业党组织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的有力举措;有的是围绕中心任务发挥服务保证作用的成功工作机制;有的是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有益探索;有的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的经验凝练……,一个个优秀案例就是一行行深深的足迹,记录着近年来党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镌刻着各单位、各级、各行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不怠的卓越风采。

该书的征集编辑印发,对于近年来上海机关党建工作既是一次精心的梳理回顾,对于做好当前和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也是一个十分有益的启示,将助力各级各行业机关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从成功的党建工作案例中,积极学习借鉴,勇于探索创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续写新征程上机关党建更加亮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