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市国资委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时间:2023-04-04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了加强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党支部建设,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3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程巍与新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
程巍同志对新任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牢记市国资委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带头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要结合支部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领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能力抓落实,从学习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党务知识开始,熟悉党务工作规范。要提高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营造风清气正的部门氛围,让党员干部有动力,支部工作有活力,更加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严以律己作表率,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中发挥好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各项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新进机关同志的教育管理和规范养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新任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思路,一致表示要坚决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支部党建服务上海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