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开新局 谋新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按照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有关要求和市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部署,3月10日下午,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有关同志、局直属机关党委李月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卓群主持,保护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前,保护中心党支部采用自主学、集体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随后,支部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照党员要求和义务,全面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一针见血,既剖析原因,也提出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在批评中成长,在反省中提高。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局直属机关党委李月明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卓群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