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暨青春建功迎进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近日,团市委基层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暨青春建功迎进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参观“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主题展和调研上海重大工程建设——上海机场联络线。让党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主题展,通过精选的照片、视频和多组实物,将支部党员的思绪拉回到了那段感动与奋斗交织的时刻,向我们全面展示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并肩作战,为上海筑起了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主题展展现了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人本理念和价值追求,彰显了上海城市的精神和温度,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党支部一行来到上海重大工程建设——上海机场联络线的工地进行调研和党建联建。隧道股份团委书记范宇杰以“践行新思想,奋斗明初心”为主题全面交流了隧道股份青年的“四史”学习情况。在青年座谈交流中,围绕如何在深入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突出引领服务意识,探索共青团独特发力点,发挥特有的建功育人作用,进一步加强团建联建等方面支部党员与隧道股份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