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团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7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下午,团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沙丽娜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研读了学习材料,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还通过对“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主题展览云解说的形式,用文献资料、展陈场景、历史文物反映了人民军队在战争中的真实写照。大家一同穿越“时空隧道”,致敬那一场伟大的胜利,致敬那一群“最可爱的人”。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面对新时代繁重而艰巨的任务、严峻的风险挑战时,更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奉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