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与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30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月26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与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两个支部自去年8月以来第三次在中共一大纪念馆施工现场开展党建活动。

  在绵绵细雨中,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参观了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基层党建和一线党员工作情况。在位于地下一层的项目部会议室,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党支部项目工程师、党员突击队队长朱勇同志,介绍了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项目——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的设计建设、疫情防控、克难攻坚等方面的情况。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龙毅华同志,介绍了支部组织架构、党建引领重大项目建设、“战‘疫’一线我是党员我担当”主题活动、党建联建、发展党员等方面的工作。大家表示,能够参与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建设是一份最特殊的光荣使命,一定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两个支部交流过程中,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苏虹同志对参加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施工的同志,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严密组织、精心作业,施工进展顺利表示钦佩和祝贺。他谈到,此项工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市国资委组织处党支部向中共一大纪念馆项目党支部赠送党建工作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