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团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暖心春运、同心战疫”——助力铁路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3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发挥团市委机关干部勇挑重担、服务大局的传统,团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暖心春运、同心战疫”——助力铁路春运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月9日下午,团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深入中国铁路上海局有限公司上海南站,详细了解上海南站春运运输组织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在现场,党支部党员提醒进站旅客要“勤洗手、戴好口罩、配合测温”等疫情防控常识。同时,学习掌握候车室列车分布情况,为出行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并向送站旅客介绍了上海共青团“暖春行动”的具体情况。

  通过参与铁路春运工作,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旅客提高防范意识,坚定了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充分发挥办公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