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市发展改革委监管处党支部、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2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上海解放72周年,5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监管处党支部与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新青年》编辑部是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也是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诞生地,更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发起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展出了文物、手迹和资料三百余件,展示了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所作出的不朽功绩。

  党员们在星火初燃之地,重读历史经典,传承百年薪火,回顾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推动民主革命事业所付出毕生心血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