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支部建设

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斗伟力——市级机关信访部门赴巴士三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近日,市信访办办信处、来访协调处、法规处、人民建议征集处党支部和市国资委信访办党支部共赴久事公交巴士三公司开展71路“中共一大”红色主题专列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上海国资系统隆重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立足岗位奉献”党建主题活动,久事集团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久事公交、久事文传以中运量公交71路为载体,联合发起“红色申城,联通你我”主题活动,先后推出中共一大、二大主题专列及三大红色主题站台,丰富红色文化的展陈形式,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红色之旅打卡新去处。71路途经本市10多处红色地标,为了提升广大市民乘车体验,路线随车配备了经过专业讲解训练的乘务人员,提供“红色之旅”讲解服务,为原本枯燥的通勤之路增添了一抹靓丽的红色。

  在参观过程中,乘务人员为党员们讲述沿线的一大会址、二大会址、毛泽东旧居、刘长胜故居等红色地标建筑,并讲述建筑背后的历史脉络,革命先烈们的初心故事。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