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团市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1-09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团市委于1月4日下午举办第2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团市委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领导出席会议,团市委机关全体专职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学习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吴海红教授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解读和辅导。吴海红教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该条例的三次修订比较入手,深入分析具体条文修订的背景和缘由,并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梳理了新修订条例的框架和内容,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提供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要求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身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团市委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团走深走实,为奋力开辟上海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天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