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理论武装
渔机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2月6日,渔机所召开中层干部例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所党委委员、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剑海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徐皓、刘晃和刘兴国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想,提升学习效果。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矢志不移地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会议强调,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渔业史和所史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全会精神在全所事业发展中落地生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共同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为实现渔业装备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