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治建设
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视频会
时间:2021-07-14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6月30日,国家统计局上海调查总队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上海调查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朱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和区队受表彰党员10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调查队干部职工15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干部庄严的国歌合唱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总队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总队领导向受表彰的29名优秀个人和3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何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陶风屹作了交流发言。

  朱章海向系统每一位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一百年的磨砺奋斗中,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前行,改天换地,创造了光辉伟大的辉煌成就,也必将开辟光明灿烂的幸福未来。

  朱章海代表总队党组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朱章海指出,表彰先进是要引导激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拿出再出发、从头越的干事志气,提振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切实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朱章海强调,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先进典型,是善作善为、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上海统计调查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成色。朱章海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创新竞进,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朱章海以《牢记使命回望百年风雨复兴路继往开来扬帆上海统计调查新征程》为题为系统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