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列表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05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1月11日下午,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行部署。市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李云龙作总结报告,市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冶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朱晓慧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呈现了“自觉深入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的鲜明特点。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坚定性,锤炼了政治意识、树牢了宗旨意识,增进了历史自信、厚植了为民情怀,提振了精神状态、增强了能力本领,党史学习教育在市级机关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经验,着力学史增信,树牢正确党史观,更坚定自觉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持续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着力服务大局开创新局。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广运用好“走流程”等一批有效工作经验;坚定不移担使命促发展,持续推进市级机关先锋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发扬奋斗精神,更加坚定对党的奋斗历史的自信、对党的奋斗成就的自信、对党的奋斗精神的自信,引领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初心、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要不断巩固拓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引下学习党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打牢基础,建强基层,抓住责任制“牛鼻子”,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建强基层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作风,提升素质,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能力素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建交工作党委、市人社局、市民防办、市医保局、市信访办、市红十字会、国家会展中心等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