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动态
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8 发布人: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

9月7日,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情况、部署任务。常务副书记杨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在坚决做到上见真章,自觉查找在履行职责、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巡视整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三不一体推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把严管与厚爱有机统一,推动责任落实到位。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清廉从政的思想基础,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上,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建安同志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纪检监察工委通报了近年来市级机关系统及工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工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签约。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